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原/淡忘的一段情  

2008-12-16 08:51:3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些天我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他说自已偶然收到一个短信,让他感到很迷茫。

       那是十八年前的事了,曾经与他谈过对象的那个女孩,现在突然发信息给他,说很想见他。问她为什么?她说自已在整理书信时,发现了以前我朋友写给她的恋爱情书,想起往事,所以想见他。那个女的现在是孤身一人带着女儿,工作在B市。当初我朋友是追她的,朋友当时在异地工作,当时通讯不发达都用书信来往,她也接受了我朋友的感情,开始了他们的恋爱,后因她单位刚分配来的一男孩插入,也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吧,她最后接受了那个男孩。同时,她提出和我朋友分手,朋友当初很痛苦,自尊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后来我朋友将她来往的三封情书退还与她,结束了这段感情。

        想不到过了十八年后,她突然提出想见他,我朋友感到很突然,他说自已也早已成家,有个幸福的家庭,现在还有必要去见她吗?不知她的用意何在?

        听了朋友的一席话,我也觉得有点道理,都已淡忘的一段情,不见为好。让它过去吧,好好珍惜现在的。

       原/淡忘的一段情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