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电脑之争  

2008-03-16 19:54:3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中只有一台电脑,我们常为电脑发生争夺战。

       这个月初,外甥打电话来说要我帮忙购买电脑,我极力推荐他买笔记本,并满口答应了到休息日再去。那天和外甥一起去路桥数码城,其实我心里也早有打算的,如有称心的笔记本也想买一台,用不着和她争电脑了。

       以前和她使用电脑都有时间约定的,晚上八点半之前归她使用,八点半后归我使用,因我常在外吃饭到家都在八点左右了,可是有时我在家吃和早点回来就惨了,要等她时间玩完我再上网啊,我是急性子的,叫她早一点下线,她就是不肯的,说有时间约定,要遵守啊。气死我了,所以我下决心要再买一台,恰好外甥准备买,我借机偷偷带上钱,如果她知道了肯定不同意的,以前我提过好几次的要再买一台,就是不同意。

       这次我要先斩后凑了,那天我帮外甥买到了笔记本,自已也买到了心爱的笔记本。回到家后她问了我这是谁的笔记本,我说刚买的,以后咱们一人一台了,台式的电脑归你了,我玩笔记本。她只说我乱花钱,不商量就买了等之类的话。其实她心里也高兴吧,以后没有人和她争电脑了呵。那天我还买了一个路由器,现在很方便了,坐在客厅沙发上和卧室都可以无线上网了。另外,笔记本电脑还能把照片刻录成光盘,真的很实用了。

       哈,电脑争夺战从此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