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人到中年的感觉  

2008-07-06 12:18:3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头顶上浓密的黑发越来越稀,期间还有几根白发,当对新年的感觉不再是那么渴望那么向往时,中年的岁月便不约而至了!  

  人到中年,多了几分为子为夫为父的责任,在家庭中举足轻重。孩子的学习、老人的身体,爱人的工作,有时会苦恼万分,有时会兴高采烈,人到中年好辛苦。

 人到中年,多了几分苦涩的无奈和顺天应命的超然。困惑也好,感慨也罢,脚下的路还会一直在向前延伸,似乎一切早已注定,该发生的还会发生,不想发生的也会发生。

   人到中年,多了一些矜持下的沉重,看孩子欢蹦乱跳在膝前,有时常追忆自己远去的童年;人到中年,多了一些成熟后的自律,看父母一天天的老去,有时常感叹不能多留点被爱的时光。

   人到中年,有时却不愿接受生活的平淡,最宝贵的东西本来就在身旁,往往在失去后才有所发现;人到中年,感情上集结很多经历,亲情、友情、爱情,耳熏目染了生离死别、悲欢离合,不同经历、不同的感觉在心中沉积,酸、甜、苦、辣自在心中会聚成一种叫“沧桑”的东西。

   人到中年,知道人生如梦,万事如烟,有时该明白的并不明白,依然常有彷徨、茫然,许多事情本该放下却常压在心里;人到中年,知道顺其自然,一切随缘。

   人到中年,知道了如何去与人为善,许多恩恩怨怨皆付笑谈;人到中年,荒唐的不再荒唐,许多荒诞事情就由了它去荒诞。

   人到中年,在奉献中索取也在索取中奉献,身后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一串;人到中年,懂得了什么是缘,在上一辈子的宿命中,更多了几分这一生的珍惜和留恋。

   人到中年,人生过半,踩着一路艰辛走来,也将踏着一路辛苦走远;人到中年,苦乐参半,空留许多心疚心痛的遗憾。

   当你的存在会给你的所有亲人带来幸福,当你成为工作前进的一份子时,中年人的感觉就是真实而幸福的。

 

原/人到中年的感觉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65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