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茶辽红叶  

2008-09-04 12:39:52|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向往去观赏枫叶,想象枫叶红时,漫步在满地枫叶的小径上的那种幽静、惬意的感觉。早半个月前就有去观赏枫叶的打算,可苦于一直抽不出时间。今天是周末,约了二个同事,八点钟从临海市区出发车子往北开了二十多分钟, 就到了茶辽山脚下。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只听说茶辽红叶很美,在台州出了名,原来和市区这么近的。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哈,一头老黄牛早早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我们沿着石级往上爬,二侧全是高高挺拔的枫叶树,看来已有一定的历史了。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石级二侧也有些竹林,给红叶增添了几分色彩。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这片满山红叶的山坡,风吹过后,沙沙作响的枫树林中,仿佛又听到你的脚步声;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茶辽的红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红, 也许看红叶的季节过了,看到的只是枯黄的叶子,但同样那么的美丽迷人。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经过半个小时的爬山,到了茶辽村了。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村口到处可见的是毛竹,这么多啊,我们感到好奇。可村民用惊奇目光看着我们这些远方的来客,以会我们是买竹子呵。 在论坛上早听说村里有个戏台很不错的,就进去看看了。

茶辽红叶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茶辽的红叶让人留恋,但我们还是走了,挥挥手,明年再见!

(感悟岁月行走于2007-12-8从论坛转贴)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