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走城墙  

2008-10-11 19:38:2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快下班时查了天气信息,说明天是阴天,定下的爬山计划暂时取消了,怕山上发雾,到时什么也看不到,也许会迷路。临时改变主意,和小冯约好明早六点半在揽胜门等一起走城墙。以前早晨锻炼时,只是走一部分路段,从没走过全部城墙。

  早上一觉醒来,一看手表是六点四十分了,连忙打开手机,打电话给小冯,他已上了揽胜门。他说:“打你手机还关机呢,只好一个人先上来了。”我说:“你在那等下,我十分钟内赶到。”给忙起床,快速度了,跑到儿子房间一看,早去学校了,他是闹钟定时六点起床,我也不知道昨晚这么会睡啊,睡过了头。她在家时(出差去了),她的手机也是六点定时闹铃的,儿子的闹钟有时听不到,但她的手机闹铃会惊醒我了。我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一般的情况只有早到,不会迟到的,哈!这次迟到了,真是很抱歉,让小冯久等了。路上开车开得好快的,碰到二个红绿灯,到了揽胜门停好车刚好是十分钟。但小冯已经从石级上下来了,在走上的地方等我,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我说:“怎么跑下来了,不是叫你在上面等我。”他说:“我下来和你一起爬啊!”真是有点过意不去了,抱歉!抱歉!

  我们从揽胜门直上,穿过白云楼,再沿着城墙一路走一路看,尤其是北固山一段,建于危崖之巅,依山就势,逶迤曲折,雄险壮观,与北京八达岭相比,可称双绝,称之为“江南八达岭”。我们沿着望江边上的城墙,一直走到龙兴寺。从龙兴寺下来后,已近八点半了,在边上吃了早点,又继续沿着赤城路,转到回浦路,再到东湖路,沿着东湖湖边,一路欣赏东湖美景,又回到了揽胜门,刚好转了一大圈子。哈!感觉腿有点发酸了,还是第一回这么走。

  回到家已经是九点钟了,洗了澡,感觉好舒服又轻松啊!虽然大汗淋漓,但运动出汗后的感觉真的很爽,心里想着有时间还要去这样走呵!

  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这种运动的感觉,似乎能感受到生命的跳动和激情。每当早晨跑步回来的路上,或者每天上班在地下车库停好车时,从楼梯口走上来,都有一种轻松感,感到生命的活力,工作的信心。看来运动是宝贵的财富,让自已放逐于大自然,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真是一种享受生活乐趣,但愿能坚持下去。

  原/走城墙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