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夏天爬山好去处  

2009-06-20 18:08:4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天气这么热,好几个星期没去爬山,脚底痒痒的。昨晚突然想到了爬山,准备寻找夏天爬山的好地方,想了好多地方感觉云峰比较适合夏天爬,海拨不到五百米,时间一个多小时会爬到山上寺庙,而且山道大部分是有树荫,很少有阳光晒到,比较阴凉,计划早去早回,我把这想法对妻子一说,她也同意一同前行。

       早上六点半我们从家出发,十五分钟后到了山脚,开始向上爬山。刚开始爬时,感觉有点热,因为是从东面上山,太阳直晒着,过了十几分钟后,进入山的西侧,全是阴凉世界,好凉爽呵!一直向上爬,都在树荫下走,几乎晒不到太阳了。八点左右我们到达了山上寺庙,在山上打了几个好友电话,他们都在睡懒觉呢,都不相信我这么早到了山顶。坐在寺庙里休息时,和寺庙一老者闲谈,她说自已75岁了,每天早上五点钟就开始上山,长年累月坚持,身体健壮很,看不出有这么大的年纪,也有从市区上来的一大群人,他们每个星期都来云峰,在寺院里玩麻张和打牌,带上自买的菜,中午在寺庙里做饭吃,到下午四点钟回家,说山上空气好,气温比山下要低七八度,在这里可以娱乐又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二得。

       我们坐了近一个小时感觉有点凉意,这时爬到云峰的人也陆续不断,我们也起身下山了,九点半左右到了山脚停车地方,回到家洗了一个冷水澡,感觉好爽呵!准备继续走下去,云峰确是夏天爬山的好地方。

      夏天爬山好去处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