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惊险二遇  

2009-06-28 20:14:4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和好友一起二人六点钟从家里出发去爬云峰。

 七点左右快到山顶时,遇到了一条大蛇,吓了我们一大跳。

 是我走在前面发现的,一看到后马上跑回来,这条蛇是穿过山路到另一边去,移动速度好慢,大如手臂粗,爬山这么长时间是第一回看到如此大的蛇,真吓人了。

 可能是我们来得太早,比较凉爽缘故,是蛇活动的时间吧!

 我连忙去锯木棒,一人一根来保护自已,其实我包里还带着蛇药,只是万不得已才用上,我们站在边上等了十多分钟后,让它穿过山路钻入丛林后,我们才小心翼翼地走过。

  说来好笑,我们二个这么大的人,最怕的还是蛇。

   想不到平时在饭桌上的蛇,不管是怎么烧法我们都会吃得津津有味,现实中我们都怕得要命呵!

   到了云峰后,我们坐在路边休息。

  山上的凉风好爽,特别是早上,正当我们在欣赏早晨美景时,突然从路边穿出一条黑乎乎的东西,经过我的边上,我还没发现是什么呢,好友大叫起来了,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我突然跳起来以为又是蛇呢,一看不是,速度好快的,大约二十多公分长,像什么虫又没有这么大,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老鼠搬家呀!

  哈!又吓了我们一大跳。

  是七八只小老鼠连接在一起,后面的咬住前面的尾巴,稍大的一只在前面带路跑,后面的一只一只跟着跑,象链条子,这还是第一回看到呢,真是稀奇古怪的事,怕小老鼠掉队才想出这样办法,看来动物也好聪明。

  好遗憾早上没带相机,不然的话我肯定要拍下这惊险的瞬间了。

 惊险二遇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