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第一次夜跑  

2009-10-10 14:27:0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刚吃好晚饭,一个朋友打电话过来,说七点钟到东湖体育场跑步去,他说自已经常在跑的,那边走路锻炼的人特别多,我爽快答应了。因家住的地方与那边有点远,我想还是开车去吧,不然跑步时手机和钥匙没地方藏,车开过去可以放在车上了。

       七点钟,我准时到达了体育场门口,朋友也随之来了。一进体育场一看,哇!这么多人,黑压压的一片,足有四、五百人,都在逆时针方向有规律地行走,只有极少数人是在跑步。体育场是台州初级中学运动场,为了全民健身运动早上和晚上向市民开放,场地全是塑胶跑道很平坦,跑起来好爽的。跑一圈是四百米,朋友说晚上要跑十圈,问我能否坚持?我说尽力吧!平时早上跑步都是短跑,二千米左右距离,跑到江滨公园就在健身器具活动一下就回来,现在要跑四千米还是第一回,而且刚吃了饭肚子饱饱的,刚跑时有点不适应,跑到了第八圈时脚有点发酸,看到旁边这么多走的人又不好意思停下来,还是坚持跑吧,好不容易跑完十圈,然后又走了三圈,感觉好累了,衣服全被汗湿透,早已精疲力尽。回家后早早洗了澡,估计明天腿会发痛,想不到早上六点起来,一点痛感觉也没有,精神状态还不错的。哈!好样的,说明平时运动锻炼的结果。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朋友一起加油呵!

      第一次夜跑 - 感悟岁月 - 感悟岁月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