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元宵烟火晚会  

2010-02-27 21:14:4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七点是元宵烟火晚会,地点在灵湖公园。

  六点半开车前去观看,当车开到水云塘路时就开始交通堵塞,街上人头攒动,车满为患,并时有交警指挥慢行,好不容易开到张洋路南端,我就把车停在路边,不想去公园边上看,站在那里也挺累的,晚上准备坐在车上观看,反正离烟火燃放点也很近了。

元宵烟火晚会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七点钟烟花燃放开始,一束束烟花呼啸着直冲云霄,在空中迸发瞬间绽放。

  霎那间响彻夜空,照亮大地。美似天女散花,多呈圆球状分散开来,或点状如星,或棒状如灯,还有的挂着红红的小灯笼,或是降落伞。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空中还能呈规律矩形,四边形,脚印形绽放。

  感叹如此美丽的烟花仅仅是一瞬间,为带给人们的观赏,不惜粉身碎骨。假如它有生命,这是何等的精美绝伦。

  这一瞬,街灯逊色,众人举目,纷纷拿出相机留住精彩。我也不例外相机不停按着快门,因没带三角架只好把相机放在车背上,拍下许多的美丽瞬间。

元宵烟火晚会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烟花舍去一生,我们逝去一年。

       一年的得意和失意,开心和沮丧都让烟花带走,都随烟花飘散。

       也希望烟花照亮我们新年的征程。

       圆圆满满送旧岁,吉祥如意度新年。

       让我们也如烟花般竭尽全力做人做事,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元宵烟火晚会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更多的照片欢迎到博客相册中浏览)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