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忙碌的周末  

2010-04-25 21:46:0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下午打电话约了四、五个朋友,都说要加班或值班没时间爬山了,一个人在发呆,这个周末不去爬山行吗?

       星期六早上六点半起来,送儿子到学校,回来后就准备着一个人去爬山了。

       目的地是市区北侧的山——后山,这条路是无意中发现的,有一次在爬长城,站在城楼上,突然看到远处的山脉上有行人在爬山,于是今天想一个人去探个明白,这条路究竟是通往哪里?

      七点半到了新时代学校边上,向一居民问好路,停好车就开始爬山了。

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这条路很好,全是水泥石级,但很徒峭,爬了几分钟后就汗流满面。

  半个小时到了半山腰的农场,想不到在这里碰到了一个熟人,是原来在镇里一起工作的同事,退休后在家闲着无事,帮朋友在干农活。

 向他们打听了去向后,就一直向上走,走了十几分钟,水泥石级没有了,前面是一座寺庙。大清早的山上很静,静得有的可怕啊!

  哈!这寺庙不敢进去了,怕里面有……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只好在围墙边上转了一圈,想找条通往山顶的路,走了一段路,前面有告示牌,“山上野猪铗”想到野猪铗真是有点可怕,上次在牛跪岙有个朋友差点踩上,要是踩上后果真是不敢想了。

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我赶紧原路返回,返回快到农场时,看到一条往左的小路,这条路又是通往何方?

  又想去探个明白了,沿着山道一路往东走,心里想这条路或许能通到水磨坑,翻过了一个山坡,远远听到“哗哗”的流水声,以为是水磨坑到了,一阵惊喜后,不竞加快了脚步,原来是一个村子的遗址,有几处高耸的断墙残壁,穿过村落又沿着山道往前走,突然在竹林深处看到一长长的黑影,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一件黑色的长衣服啊!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挂在树枝上,可能是挖笋的人挂着的吧,真是吓人了。

  可周边又没有人,真是有点怕怕的。

 再往前走了一段,可这条路没有尽头了,看来再走下去说不定要迷路了,只好原路返回。

 哈!这来回一折腾,走了近一个小时,回到山脚停车地方已是十一点多了。

 回到家洗了一个澡,吃了饭后美美睡到下午三点啊!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今天上午去学习了,来自职业学院一教授为我们上课。

  听了一上午的课,还摘录许多笔记,哈!挺认真的,没办法呵!

  为了工作,为了生计,不学习能行吗?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在宾馆吃了自助餐后,上午上课时听一个同事说,平时一起爬山的朋友在小岭水库钓鱼,一下子让我心动了,也想去钓鱼,赶忙手机联系,听说他们还在钓鱼,就约上朋友开车直达小岭水库。

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半个小时后到达水库坝头,他们上午钓了些鲫鱼,中午已吃了许多,五六个人,几个吃饱了在车里睡觉,还有二人在钓鱼,看到水库水面风这么大我也没信心钓鱼了。

       后来有几个朋友说想去爬桐坑,我又去当了一回向导了。

       m桐坑是我第四次去爬,每一次的感受不一样,不一样的心情,也不一样的景色,回来后又是一身臭汗水了。忙碌的周末 - 北风 - 感悟岁月—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