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再走牛脆岙峡谷  

2011-02-26 16:24:41|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行人重走牛脆岙峡谷。早上八点钟在望江门集合,二辆车直达目的地柴埠渡村。记是上次去牛脆岙是迷失了方向,走了好多弯路后才走上正道,这次老路重走很熟悉了,也用不着担心。到了水库坝头一看,库水蓝蓝的像九寨的水,可惜只拍了一张照片就过来了,都怪走在前面的几个朋友,好像打冲锋似的,从来不会欣赏美景,要是我停留片刻拍几张照片就找不到他们的影子了。

 再走牛脆岙峡谷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牛脆岙峡谷主要是溯溪为主,今天峡谷水流很大,也许是早些时间下雨过多缘故,小瀑布连绵不断,好多路段要小心攀越而上,我带去的绳索今天也派上用场了。由于水量大,岩石表面湿而滑,一个同伴跌入水中,幸亏水潭不深,只是裤子和鞋子全湿了,今天天气这么好,湿了也不冷,要是天气寒冷真是受不了。哈!还说别人,因身上背着包重心向后,我也差点从岩壁中仰下水里呢!再走牛脆岙峡谷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要是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了,下面全是乱石呵!再走牛脆岙峡谷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说是溯溪,其实是有点像攀岩,许多路段是沿着岩壁而上,是运用手的抓力,手臂伸缩的力量,以及腿的蹬力和腰腹的力量。看来攀岩运动也有许多好处,增加身体柔软度与协调感,集中注意力,进取心和意志力及自我超越的决心,还有靠的是平衡感。这是我们攀岩后的一点点感受吧!比起专业的攀岩运动员差远了,其实攀岩运动比较耗体能的,比平时爬山还要累,特别是腰部和手臂下午回到家就感觉有点酸痛了。我们沿着峡谷攀越了二个半小时后,就开始了午餐,吃了午餐后,沿着山道走了一个半小时到了下坪村,再沿着公路回到了停车点,结束了本次行程。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