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驴行宿仙里公田  

2011-04-23 18:38:22|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驴行的路线是紫沙岙——大领头——宿仙——里公田——大领头——紫沙岙。

驴行宿仙里公田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一行人早上八点钟在紫沙岙集合,开始实施驴行计划。今天天气很好,紫沙岙已停满了车,山道石级上一拔拔驴队走进春色世界。也许是春天的景色太迷人,一眼望去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真美!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让人陶醉。
驴行宿仙里公田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我们到了大领头后就直接走进古村落,想不到走错了路。这条路去年走过一次,可忘了去向,穿过了村子后,走上一条向南的山路,发觉有点不对又折回来,可山路上分岔口很多,感觉宿仙是往西走,就决定走进了一条向西的小道,这小道不像我们想的好走,我们担心又走进原始森林了,但又不想回头走,还是一直向前,走了半个小时后,正当我们犹豫不决时,发现在我们前方有一老人在挖笋,真是贵人想助啊!太高兴了,老人为我们指路后,我们走上了去宿仙的正道。哎!真是白白浪费了我们一个小时,接下来的路我们要快马加鞭了,计划是十二点左右返家的。
驴行宿仙里公田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由于天气炎热,气温接近30度左右,大伙们都感觉吃不消,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到达了里公田就已十一点钟。看来今天的返回计划将延迟,我们只好将带去的食物当午餐了,幸好有准备的,不然饿肚子了。
驴行宿仙里公田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在路上碰到了一帮驴队,他们和我们是相反方向穿越,他们还告诉我们说路上碰到一条大蛇,叫我们小心点。由于他们的提醒,后面的路段让我们走得小心翼翼了,不竟放慢了脚步。几个胆小鬼不敢走前面了,只有我走在前,我找了一根木棒在前面开道,虽然背包里带着蛇药,是昨晚刚在药店买的,但还是小心为好。想不到后面的路上我们碰到了二条蛇,一条很快就钻到草丛中去,另一条我的同伴差点脚踩上去,说起来有点好笑,我走在前面,在我的后面的同伴和我差二米距离,这条蛇就在这二米的距离中,突然从山道中穿过,蛇虽不大,可吓得他半条老命啊驴行宿仙里公田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看来天热了,蛇也快出洞,以后不敢走小路了,要走就要走大路呵!
 驴行宿仙里公田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今天我们在山中转了一圈,驴行了五个小时,到了下午一点钟回到了原点紫沙岙,结束了本次行程,而每一次结束,其实也是一个新的开始。驴行宿仙里公田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