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又见大雷山  

2012-04-07 18:45:06|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雷山已是第四次爬了。今天计划是上午爬大雷山,下午赏桃花。一大早,七人分二辆车从市区出发,直达大雷山脚荷叶湾村。八点半开始登山,想不到今天去爬大雷山的人这么多,足有四十多人,三支驴队融合在一起,山道上挺热闹的。我们七人也分插在人流中,其中有四个朋友是新加入第一次爬山,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就是被陡峭的山道吓怕了,没信心再往前走,就原路返回。

 又见大雷山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我们三人走在队伍最前沿,一个半小时到达了林场,一直在等待他们的到来,可山上手机没信号无法联系,等到三支驴队都上来了还是不见他们,我们只好放弃去顶峰,下山返回。中餐我们是安排在大雷山庄就餐的,下山半小时后才和朋友联系上了,他们已返回到停车地点,只能叫他们原地等候,我们一路小跑下山,回到了山庄已近十二点,正好是吃饭时间。吃好后本想下午赏桃花,可惜来晚了,桃花早已凋谢,长出嫩叶了。只好在山庄开了二间房屋,休息的、上网的、打麻将的玩得不亦乐乎,到了下午四点才回到家。

  评论这张
 
阅读(50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