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再走上坪古村落  

2012-06-30 18:31:39|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炎热天气,为了实现上次的诺言,在山上吃饭、游泳,所以今天再走上坪。
   一行八人,二辆车八点钟到达上缸窑村,开始走向上坪。这条路上次下山走过一回,早上太阳基本晒不到,但今天天气很闷热,天气预报最高35度,没有一丝风,上山的路让我们走得大汗淋漓,衣服全湿透。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目的地——上坪村,来到了早已联系好的村民家中,中午准备在此解决中饭问题。一看时间有点早,我们四人就去了水库游泳,还留下不想游泳的四人在家做饭了。 
   上坪水库不大,但水质很好。清澈的水面,与四周的青山相应,远远看去全是一片绿。水面平静得像一面明镜,阳光一照,跳动起无数耀眼的光斑。青山绿水,一切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一幅山水画卷之中。我们几个也迫不及待地下到水里,好好地在水中轻快、自在地游着。在这大水缸游着我们都不想上岸,有点恋恋不舍,想多游一会,可考虑下午还要走下山,留点力气吧!
    我们回到了农家,不一会就开始开饭了,中午最好吃的还是咸内烧土豆,还有同伴在山上挖的竹笋也很好吃,他们不去游泳还给我们增加了一个菜,很划算啊!吃好后同伴们买了一些山上的土特产,土鸡蛋二元一个,鸭蛋一元半一个,蜂蜜40元一斤,最主要的是山上老百姓家的东西货真,不像城里的东西假的太多。我们担心这么闷热的天气,下午有雷阵雨,要是下过雨,这下山的路肯定很难走,所以决定早点下山。
   夏日当头照,真让人难受。走在山道上没有上午来时的荫影,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估计气温近40度,我们的手臂、脸上都晒得通红通红的,过些天肯定会脱下一层皮,同伴们都说今天的汗也流干了,一个小时后我们返回到上缸窑村。这次驴行有点辛苦,也是我们生命体能的一次锻炼吧!
(也晒一下新单反第二次交的作业)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再走上坪 - 北風 - 感悟岁月—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