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三游划岩山  

2016-03-05 17:07:25|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第三次去划岩山,记得第一次是08年12月20日,我们将车停在山舟村徒步到划岩山;第二次是2011年1月9日,我们将车停在下家辽村徒步到划岩山。


三游划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今天我们将车直接驶到划岩山的山脚山屯村,上午九点半我们到达了山屯村开始徒步,上山的路和以前二次走得不一样,这是近几年开发的新路,主要景点是“迷魂十八谷”。景区的石级铺设得很好,听说以前卖过门票,不知什么原因现在成为免费的自然景区,估计还是景区安全问题吧!


三游划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我们攀越了半个小时到达了“迷魂十八谷”,其实就是山岩裂缝,是地壳运动时留下的地裂遗迹。这些裂缝只能容纳一个人行走,转了几圈后有点找不到北,头晕乎乎的感觉。增加了“迷魂十八谷”景点比以前游玩时间增加了近一个小时,只是从另一个山脉走向原来上山的路。

 我们游过了“迷魂十八谷”,走向了“水帘洞”和“通天洞”,这些地方以前都走过,不一一详说。划岩山主要以“通天洞”的奇和“飞鹰道”的险为特色奇景,为此吸引上海、杭州等外地游客前来探险游玩。上午我还问过当地一村民,走向通天洞共有252级台阶,比江南长城揽胜门还要多54级台阶,最加上今天天气炎热,气温高达26度,真是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呵。三游划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走过通天洞后,在山顶小水潭休息了一会,我们走向“飞鹰道”。“飞鹰道”分上中下三层,长约二百米,宽度不到一米,上下层用竹梯相接,岩壁有铁链,挪步前行只得小心翼翼,如稍有闪失,就有掉到悬崖底下可能。穿越“飞鹰道”是最危险的地方,出来游玩安全第一吧!三游划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游完“飞鹰道”可以直接在此下山,这条路我还是第一次走,以前我们都是原路返回的,下山的路沿着峡谷而下,景色宜人,潺潺的溪水,幽静的山谷,让人忘了疲倦,走得舒畅。快到山脚时有大片桃园,要是再过一个月,桃花盛开时节那又是另一番美景呵。三游划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下午二点三十分我们回到了山屯村,顺利结束行程返家。再见了划岩山,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三游划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