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道蓬山赏杜鹃  

2017-04-30 18:38:32|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又去三门赏杜鹃。道蓬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位于三门横渡镇东屏村西北侧海拔500多米的山上。早些天,新华网的图片新闻报道,以及各大网络上的宣传,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不断,这里成了今年观赏杜鹃花的首选热门地点。

 又逢五一假期,一路上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我们到达东屏古村边上,车被拦下进入停车场,下车后一打听,到山脚估计还有四公里左右,这么远徒步进去要浪费一个小时了。这些值勤的人员都是当地村民,和他们沟通后同意我们开车进去,真是太高兴了。可高兴得太早,花了近二十分钟开了二公里左右,前面又被拦下要进入停车场。没办法,停好车后准备前行,可我发现有一辆车和我一起同行的,有个把守人员和他熟悉叫他开进去,我也连忙去开车,紧跟在他的车后面,他也不好意思拦下,就一起放行进来了。驶驶停停几番折腾后,总算把车开到山脚停车场。

 今天天气炎热,刚进入五月天,太阳失去了春天时的那份温柔,像个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照射着让人难受,气温高达28度。从山脚到杜鹃观赏点爬山来回要三、四个小时,路程有8公里左右。其实这山路很宽阔,是刚修建的黄泥公路,小车完全可以开上去,可车道被拦死不让驶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走,到了杜鹃观赏点,真有点让人失望,花已凋谢一半,幸好还有一半可观赏,可游人还是连续不断。道蓬山的杜鹃花不同于零星生长在山野的杜鹃花,这里的杜鹃花是成片的,杜鹃植株非常高大,游人可在杜鹃树下穿越之中,山坡中还没有建成游步道,走起来很不方便。这里的杜鹃花面积没有网上宣传的上千亩那么大,有几百亩吧,只是夸大宣传而已。

 我们在山上拍了些照片也赶紧下山,心里在担心返回会不会堵车,只能算来过看过了。幸好没什么堵车,东屏古村去年来看过,这次不再停留直接返家。道蓬山赏杜鹃 - 北風 - 北風~博客道蓬山赏杜鹃 - 北風 - 北風~博客道蓬山赏杜鹃 - 北風 - 北風~博客道蓬山赏杜鹃 - 北風 - 北風~博客道蓬山赏杜鹃 - 北風 - 北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