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穿越兰田山  

2017-09-23 21:22:16|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行10人去穿越兰田山。爬山路线:省道327西坑村——东林村——兰田张村——327岭脚。兰田山从327省道上去以前走过一次,是从岭脚上去原路返回,今天是走环线。

 早上八点我们从市区出发,分三辆车自驾到岭脚村洞口,在洞口留下一辆车下山时接送用。从西坑村上去的山路很好,是石级古道,这古道应该是早时候山上人去杜桥、章安等地集市的主要交通要道,上山的路有点陡,加上今天天气闷热,不一会功夫,大伙们都大汗淋漓,衣服早已湿透。

 我们穿过了一片竹林,翻过小山岗,跨越层层梯田,一个半小时后到达东林村。我们沿着水库走了圈,再往北面悬崖观赏点,远眺兰田风光。对于兰田太熟悉不过了,记不清不知来了多少回。

 我们游玩半个小时后,走向中午吃饭地点兰田张村,朋友早在村口迎接我们,怕我们找不到,到了他家一会儿就开始吃中餐了,大伙们都肚子饿得咕咕叫,吃起来狼吞虎咽,吃好后我们沿着村西侧的古道下山。这条路上次走过,只是一样的景色不一样的人。一个小时后,到达岭脚洞口,结束了本次驴行。历时二小时三十分,行程12.05公里。下回见!(后三张照片是以前的)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兰田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