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黄坦-安基山-丁公园环线行  

2017-10-23 08:39:29|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行人前往黄坦看梯田。驴行路线:大泛村-乌岩寺-安基山-丁公园村-张思岙村-黄坦洋村。早上我们从市区出发,半个多小时后到达了黄坦洋村,因于前面修桥道路无法通行,只好将车停在黄坦洋村了,下车后我们前往上山点大泛村。大泛村是一个古村落,古建筑保存很好,我们只能穿村匆匆走过。

 今天天气不好,雾多茫茫,伤了我们观梯田的心情,本来是登高看梯田美景的,现在只能雾里看花了。不过看梯田还是来迟了一个星期,稻谷已收割了一半。我们沿着洋岩古道经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攀越到达了乌岩寺,千年古刹乌岩寺传说东汉道圣葛玄修道临海盖竹山时,为安基山阴阳一体之气吸引,曾在此植茗修身。后人在其修身之地,建成乌岩寺,至今香火盛而不衰,留下众多佛道神灵传说。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嘛。

 在此停留片刻,我们沿着公路走向安基山滑翔伞基地。安基山海拔800米左右,虽然没有括苍山那样上千米的海拔高度,但独特的地形地貌加上合适的气象条件,对于滑翔伞运动来说,完全是得天独厚的训练场地。由于天气原因,没有滑翔伞起飞,真是有点遗憾。

 时间关系我们沿着盘山公路走向丁公园村,花了一个小时到达了丁公园村,已近中午,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找了一家农家乐解决中餐。饭后在村里转了一圈,看看美丽的丁公园,丁公园村的涂鸦来源于台州学院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给当地山村增添生机,利用村民的房子墙壁,学生们无偿给当地村民画壁画,使大山里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离开丁公园村,我们沿着古道石级下山到前庄村,走向张思岙到达黄坦洋停车点。本次驴行5小时15分,行程14.62公里。再见!黄坦-安基山-丁公园环线游 - 北風 - 北風~博客

(本次驴行没拍照片,以下图片是以前拍的,抱歉!黄坦-安基山-丁公园环线游 - 北風 - 北風~博客黄坦-安基山-丁公园环线游 - 北風 - 北風~博客黄坦-安基山-丁公园环线游 - 北風 - 北風~博客黄坦-安基山-丁公园环线游 - 北風 - 北風~博客黄坦-安基山-丁公园环线游 - 北風 - 北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