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冰雪括苍山  

2018-02-03 18:49:23|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江南,偶尔在冬天见到一两次雪花飘落的样子,但是很少见,于是感到特别的珍贵。
       怀着对雪的向往,对冰冻世界的憧憬,括苍山我们来了!今天我们一行9人探雪路线:黄石坦~九台沟~跑马坪~陈车~黄石坦。
        深冬的早晨,寒风凛冽,冷得直哆嗦。可为了赏冰雪,阻挡不住我们狂热的激情,八点多钟就到达了起始点黄石坦村。

冰雪括苍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九台沟是废弃的景区,景区的设施建设还是很不错的,随着沿溪而建的石阶缓缓的升高,山谷中的景色也越来越美,穿上银装的山崖更加耀眼。

冰雪括苍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看到了雪我们一阵欢喜,一切都是那么融洽,仿佛回到孩童时期,无所顾忌,玩得疯狂。

冰雪括苍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拾阶而上,冰雪树挂越来越多,银色的世界渐渐漂亮起来。枝头上的冰花,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冰雪括苍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雾凇是江南冬日难得一见的冰雪美景。括苍山大面积雾凇形态各异,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景象壮丽。

        跑马坪海拔1250米,此时银装素裹,无论是树叶还是百草都被冰雪包裹,完全是另一个世界。

冰雪括苍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一株株松树凝霜挂雪,披银垂玉,婀娜多姿,分外壮观。一切又是那么自然、纯真,不带一分做作天然雾凇和冰雪世界,我们陶醉在如此美景中。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梦境,十分令人惊叹!

冰雪括苍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我们沿着公路向北行,远眺米筛浪顶峰,那风车,在寒风凛冽中一排排屹立着,由于严寒冰冻也力不从心,无法旋转。

冰雪括苍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下山到阵车村的路比我们预想要好很多,大部分冰雪已溶化,一个多小时到达了陈车村。

陈车村地处海拔800多米半山腰,房子大部分是用石块筑成,是一个原始古村落。

       本次探雪路线比原计划提前二小时到达目的地,共历时六小时,行程12.85公里。虽然走得有点累,但快乐着!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