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穿越十里铁甲龙  

2018-03-25 17:20:09|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一行十五人去后岸穿越十里铁甲龙。

 站在村口远眺,绵亘十里的铁甲龙如一道天然屏障横跨在后岸村前方,又如英勇无畏的列兵组成的铜墙铁壁,如此一幅嶙峋参差的山水画卷让人心驰神往。记得好多次来到后岸,都匆忙而过。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你的世界我来过。    

 我们首先到达的是寒岩洞,一巨石高挑如盖,内中空如厅,恢弘开阔,可容千余人,是诗僧寒山子当年隐居修行之所,内有一井,据说常年不枯。洞外左右两则各有龟蛇两石,栩栩如生。从寒山洞出来后沿着山崖攀索,一路崇山峻岭,一路奇石异洞,怪石嶙峋,领略了纱帽岩、灵芝石、仙人桥、等各种奇异怪石。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奇葩洞,神似女人的XX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真的是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哈哈......

 一路过来猫鱼洞最是形象,站在洞内,把一大一小两洞框进相机,猫与鱼的形象呼之欲出。鱼悠然而前,全然不知前方之危险,猫直身而立,眈眈相向,只差最后一扑。一止成佛,一扑成魔,就在那一念之间,造物主无疑亦是哲人。
       龙须洞如覆瓮,洞内开阔,是驴者中途休息之驿站。洞顶常年水珠飘洒,连绵飘逸,故美其名曰"龙须洞"。驴友们纷纷在那里接起了水花,或用手,或用脸颊,那份沁凉真让人恍惚相信了驴友包治百病的戏言。还有玉兔洞,伏狮洞……奇洞异穴,一路相随,满满的眼福。
        一路披荆斩棘,攀岩登石,有的地方无路可走,手脚并用。其中有一段路是贴壁而行,脚下只有一脚宽。有的地方根本无法下去,只能拉着藤蔓,小心翼翼地往下走。我们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攀越到了张家桐村的出口山道,为了中午能吃上美味的后岸农家乐,我们穿过村庄,经过一片桃花林,环线到达后岸村,吃上了丰盛的农家菜肴。下午看了时间有点早,前往平桥的张思古村游览。短暂的一天驴行结束!再见!2018.3.24
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穿越十里铁甲龙 - 北風 - 北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