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風~博客

岁月悠悠脚步匆匆,不经意间人到中年。那简单瞬间构成的日子,也许真的该写下点什么…

 
 
 

日志

 
 
关于我

有个性,倔强中不失温柔。做事果断、有点理性,不喜欢随波逐流。喜欢运动:爬山、单车、游泳、旅行、摄影。

白岩影穿越白岩山  

2018-04-15 19:39:13|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驴行路线:车头村——白岩影——山脊线——白岩山——芙蓉村。白岩影前年走过一次,那是冬天走的,回来的路上当地村民说,清明时节过来山上全是紫色杜鹃花。今天一行7人就是冲着赏杜鹃而来,我们停好车沿着山道而上,一路上看到了很多紫色杜鹃花,春天与冬天的景色大相径庭,到处是一片养眼绿色,让人充满生机活力,心旷神怡。

 我们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白岩影顶峰,果如所料,山顶全是紫色杜鹃花。我们在顶上游玩近一个小时后,按照行程路线穿越到白岩山,白岩影和白岩山之间不仅隔着好四、五个山头,中间还隔着一条较深的山谷,不过这条路不是想象的那么好走,不是因为有多险要,而是这条路走得人不多,是刚探索出来的驴道,一路上要从柴草和杂木从中穿越而过,有杂木树枝挡路,杂木中的荆棘不时地勾住你的身子,划伤你的脸。山脊虽然难走,但景色很美。山脊上长满了红色的杜鹃,但感觉还是晚来一星期更好,现在大部分没开。

 我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穿越到了白岩山,已近中午在山顶吃了自带中餐。白岩山已走过很多次,是亿万年前的火山溶岩爆发后留下的地质风貌,山上有很多奇岩、奇峰、奇洞,但感觉最美的山峰还是从芙蓉村上山的右侧一段,站在山顶往下看,有点像小张家界的味道。

 我们沿着下山石级走向芙蓉村,然后沿着小路走向车头村,结束了环线穿越,共历时六个小时,总行程约十公里。                          .                          .白岩影穿越白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白岩影穿越白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白岩影穿越白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白岩影穿越白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白岩影穿越白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白岩影穿越白岩山 - 北風 - 北風~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